close

真是一個又快被遺忘的地方....這不知是第幾次了

在沒更新的幾個月...or 幾年(不可能吧!!!!)

我過得很好~除了愛花錢...愛出國......愛吃.......外,基本上不就是都這麼過的嘛....ㄎㄎㄎㄎ


寫這篇文章,其實沒什麼重點要跟大家報告的~~~

只是突然的想起,就寫了起來~這就是.........所以搞得現在有點詞窮...

 

阿!!!!!!我想起來了,這幾個月變化最最最最大的事,就是我"瘦"了~~啦啦啦啦啦

要先感謝我的爸媽還有所有支持我的人~~特別是要感謝腸胃炎小姐

因為妳的來到,讓我開啟我人生減肥史的另一頁~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71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