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

剛要從床上爬起來,

發現眼睛裡的世界都在..

嚇的我冒冷汗,

又外加一直想吐.

 

當下我只能慶幸說今天不是出國日,

要不然我又要欲哭無淚.

 

本來以為是接觸太多流感病毒體,

(我絕對沒有暗指是誰,當然不是王小姐.也不會是池小姐.更不會是帶狀病毒楊小姐)

 

醫生說我不是感冒,竟然是可怕的暈眩症,

超可怕的說,

這代表我有第一次接下來就還會有第二次嗎???

醫生也找不太出為什麼我會突然出現暈眩????

只能又將一切怪在我不吃晚餐的份上.....

外加天氣的變化,讓我的血管收縮不順吧???

 

一切都是謎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71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