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人有一個嚴重的怪僻,

就是做什麼事之前都喜歡先把工具備好好.

 

這次,

我要做一位好廚師,

想當然的,

要先備好我的工具.

 

因為之前迷上燉牛肉,

所以一直希望可以買個燉鍋界的king,

~ LE CREUSET ~

它家的鍋,可是出了名的重~

因為整體都是鑄鐵鍋.

IMG_0258.JPG

不知道大家認識它嗎???


其實真的是很不小心買下它們的,

今天心血來潮,

抱著開玩笑的心情問了一下,

~阿母,要不要去左營新光看看呀??~

沒想到阿母二話不說就說"好呀!!!"

就這樣踏上左營新光之旅.


可是人客們,

我們進去可是連逛都沒逛押~

聽我慢慢道來呀~


之前就小跟阿母討論LE CREUSET要來南部設櫃的事,

阿母聽了之後也有打算要來見識一下,

一個要好幾千塊起跳的鍋子.

 

阿母是抱著要見識的心情踏上左營之旅,

可是心懷不軌的我,是抱著必買的心情~

因為是下午臨時說要出門的,

所以一到那裏,

二話不說先殺到廚具樓層.


一看到它,

我就知道,我又走不出去了.

IMG_0260.JPG

你看它,是多麼想讓人將它抱回來.

確定要買它,之後.....

內心OS"24CM的鍋,只能有時用而已"

所以因該要再買個小鍋,可以常常用.

 

所有的意外都是這麼發生的.........

IMG_0262.JPG

相信各位人客,

看到這兩張照片,

你們因該會想說不都是同一個嗎????

如果你是這麼想的..........就是錯了~

 

請看下去~

IMG_0265.JPG

沒錯~

我買了兩個一樣顏色的鍋,

不同SIZE歐~

24CM AND18CM

 

可是鍋雖買齊,

但還不知道要煮什麼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71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