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關島行,

其實我是抱持著來來就好的想法,

有一點是算交差的旅行啦.

 

認識我的人都因該知道,

我這個人除了以外,

還不太喜歡戶外陽光生活,

所以墾丁.巴里島…..這些熱帶國家的度假旅行,

一般我都不太愛參加,

當然關島,

也是屬於這種熱帶型國家.

 

問我為什麼要自尋死路?????

說真的,

我說的那天,

我因該是昏了頭,

或者那天我又再次的不是我………

這是一個謎糰?????

 

說真的,

到關島的第一句話,

我真他x的想x,

什麼飛行時間呀

晚上10:05起飛,

隔天的早上1:45到關島….

雖然只飛三個半小時多而已,

可是這時間要睡也不是,不睡也不是…….無言

 

更他x離譜的事,

下飛機還不能chick,

所以先city tour….

要一直到下午的2點才可以chick…..

對了,忘了說關島跟台灣時差是它比我們早兩個小時.


所以我們到關島時,是這裡的早上3:45,

一直要晃到下午的2:00才可以chick.

人客~你說這是不是很機車的時間….

 

一直到出發時,

我才知道5/1是日本的黃金週.

為什麼會突然說到日本,

是因為日本人很愛關島.....

也就是說,

會有很多日本人到關島度假.

(真的是多到讓你以為你是到日本而不是關島)

 

我一直無法想像,

早期大人說,

臺灣人去瑞士買勞力士,

都會封店,

只為了要服務臺灣人.

 

這次來到這裡,我發現.........

我了解那是怎樣的一個狀況了.

日本人來這裡的消費能力,

真的不是蓋的,

基本上雖然不需要到封店,

可是人手一袋是必要的.

(其中以CHA跟HER的兩個品牌最受歡迎)

 

對於關島,

我只能說它真的很美,

沒有過度的開發,

也沒有過度的污燃,

它的天是水藍色,

它的水是藍綠色,

它的風是帶著涼意的,

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,

只除了那該死的太陽很大而已..........

 (but大太陽不會讓你的身體感到黏黏的)

 

奇怪的事件,

四面環海的關島,

竟然不出海捕魚,

所以島上的海鮮,

都是進口的,

你說,人客呀~ 有沒有給他很奇怪???

 

 再日本人為關島增加國庫時,

身為台灣人的我,

想當然也不能遜掉…….

沒錯~

我又敗家了…..

而且這次敗的還不小筆…….

再次裝傻…….我不是我

~ ~

 

總歸一句話,

關島是放大版的墾丁,

but更美,更大,更好玩,也更好買~


(P.S.之後在補上關島的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71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