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上來了,

真是又快忘了這個地方了.....

 

最近focus在我的臉書跟twitter比較多,

台灣好像用twitter的不是很多???

還是說其實很多,只是我沒朋友.........

 

twitter的好處,

就是我不需要打整篇文章,

我可以只寫當下我想說的一句話就ok了.

所以相比之下,對我這種比較懶的人來說,

twitter對我來說比較方便.

 

最近的我,

沒什麼新鮮事,

也沒出國去,

每天不是上課,

就是窩在家當阿宅.

 

那天逛街時看到我夢想好久的皮夾,

重點是那個顏色好好看歐~

今年周年慶的目標...

要省吃儉用的存錢來買它.........

 

IMG_0355.JPG

 

IMG_03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71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